最新消息

Breaking News

2017/05/05轉知訊息:106年「反毒黑客松競賽活動」

「發現身邊的人吸毒、上網時無意間發現販賣毒品的網站 ......

「在家中聞到『燒塑膠』的臭味?好像是K他命的菸味飄到我家了......

「碰到這些情況時,到底我們該怎麼辦?!」

這些事就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。毒品防制的工作,一直是政府重要的工作項目,在既有傳統的防制方式外,如何透過數位科技帶給防制工作更多的創意、效率與新風貌 ── 這是政府過去較欠缺,也極需大家一同貢獻腦力、協力設計的。

這次政府要擺脫傳統嚴肅、教條式的毒品防制工作模式,在盤點釋出政府內相關資料後,決定舉辦國內首次以「毒品防制」為主題的黑客松競賽,從討論到行動,廣邀各路好手一起開創新的道路及作法!

歡迎揪團報名參加,告訴大家你的想法,活動獎金豐富喔!

 

活動時間:106527-28(星期六、日)

活動地點:your space(台北市光復南路1023樓,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51424:00

活動獎項

()反毒優勝獎(3)

第一名:獎金新臺幣三萬元及獎狀一紙

第二名:獎金新臺幣二萬元及獎狀一紙

第三名:獎金新臺幣一萬元及獎狀一紙

()政府應用潛力獎(4) : 獎金新臺幣一萬元及獎狀一紙

()人氣獎(1) : 獎金新臺幣一萬元及獎狀一紙

(佳作獎(2) :獎金新臺幣五千元及獎狀一紙

報名網站:http://mohw.kktix.cc/events/hackath0n

主辦單位:衛生福利部、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

活動的完整詳情,歡迎至報名網站

 

使有興趣的民眾及參賽者對本活動更加瞭解,我們於513(星期六)下午舉辦盟友日,讓對本活動有興趣者可來現場認識同好,現場會安排:本次活動資料集深度介紹、邀請NGO團體經驗分等。當日場地即為本次競賽之場地,也可先熟悉環境,現場備有飲料點心,歡迎大家輕鬆來參加暖身喔!

•日期:106513(星期六)下午13:00-16:30

•地點:your space(台北市光復南路1023樓,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)


附件一:轉知訊息:106年「反毒黑客松競賽活動」